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5日迎民航夏秋航季 青航新开克拉玛依等多条航线

2018-03-14 21:22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张力伟)  3月25日起将进入民航的夏秋航季。随着新航季的到来,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青岛航空紧密围绕市场热点,对当前航线网络布局进行加密和优化,将新增青岛=张家界、南通=张家界、青岛=兰州=克拉玛依、长春=福州=贵阳、长春=天津=南宁、银川=兰州=敦煌、烟台=合肥=昆明、烟台=温州、长沙=南通=烟台航线,恢复烟台=呼和浩特和青岛=黄山等航线,同时结合往年夏秋航季的特点及运行经验,对多个航线时刻做了调整,新开航线中,青岛=克拉玛依、青岛=黄山、兰州=克拉玛依、张家界=南通、银川=敦煌、烟台=南通均为独飞航线,有效联通山东、东北至西北和西南地区,为多地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作为青岛本土航空公司,青岛航空在助力青岛旅游及综合交通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航空运力与航线网络保持着同步稳定增长的趋势,为青岛及山东半岛地区与各地政治、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搭起更加安全便捷的空中桥梁。

青岛航空提示广大旅客,换季后多个航班时刻及班期将会有所变化,旅客购票前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0532-96630)或登陆青岛航空官网()查询航班,随时了解航班动态,以便安排行程。另外,多条航线将推出大量特价机票,旅客可致电青岛航空客服热线、登录青岛航空官网或向青岛航空授权代理人查询订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