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最新!山大青岛校区二期开建!占地1400亩工期5年

2018-03-17 15:4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二期工程T1-T3专家公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二期工程占地约1400亩地,共建10个项目,包括校区综合体育馆、3栋专家公寓、8栋学生公寓等建设内容,建设计划工期为5年。

2012年3月17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奠基,开启了百年山大回归青岛的历程。时隔六载,2018年3月17日上午,学校二期工程T1-T3专家公寓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山大青岛校区正式进入二期建设阶段。随着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基础设施及各项配套的完善,六大学院的整体迁入,高端人才不断引进,国际化合作项目不断启动,一座现代化高水平大学正在鳌山湾畔迅速崛起。

据了解,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二期工程占地约1400亩地,共建10个项目,包括校区综合体育馆、3栋专家公寓、8栋学生公寓、工程技术研究院M区、J区、学生食堂、地下停车场及二期室外工程等建设内容,建设计划工期为5年。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周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