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二月二普降小雨 市气象台:未来三天均有小雨

2018-03-19 06:2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18日,青岛普降小雨,全市平均降水量6.0毫米,青岛市气象台发布最新信息,未来三天均有小雨出现。

据水文局信息,截至目前,2018年以来全市累计降水量28.4毫米,比去年同期偏少28.4毫米,比历年同期偏少1.8毫米。

未来三天,青岛还将出现小雨,具体天气信息如下:

3月19日,阴,小雨转多云,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5℃左右,最高气温12℃左右,其他区市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12~14℃

3月20日,多云间阴,局部小雨,北风陆地5-6级阵风8级,海上6~7级阵9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5℃左右,其他区市3~4℃,最高气温全7~8℃。

3月21日阴局部有小雨转晴,北风陆地4-5级阵风6级转3-4级,海上6~7级转5-6级,市区及沿海的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9℃左右,其他区市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9~10℃。(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台雪超 通讯员 凌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