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夫妻俩中午喝酒没醒酒就上路 女司机被扣分罚款(图)

2018-03-19 06:31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接下来要说的这个酒驾案例,给电视机前的驾驶员们提了个醒:不要以为中午喝酒,晚上开车就没事。前两天,就有这么一对夫妻,在这上面栽了跟头。

3月12号晚上9点24分,青平高速交警大队民警在青岛东收费站外执勤,对过往车辆逐一筛查。此时,一位女士驾驶着银灰色轿车开了过来,降下车窗,车内飘出了浓浓的酒味。

本以为车内的酒味来自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乘客。可民警对女驾驶员进行简易酒精检测时,竟然检出了酒精。随后,民警要求其停车熄火,接受进一步的酒精吹气测试。

驾驶员姓靖,家住城阳区。当天中午,靖某和丈夫到市区找朋友聚餐,席间都喝了酒,就在朋友家休息到晚上。靖某认为自己酒醒得差不多了,就冒险开车上路回家。没想到还没上高速,就被执勤民警拦下。靖某因为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被暂扣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