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情所困离家出走 重庆女子流浪青岛街头(组图)

2018-03-23 06:2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3月20日下午,台东街头出现了一位举止怪异的年轻女子,她拖着行李箱,神情恍惚的在街上走来走去,还说着一口让人听不懂的方言。女子是谁?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

眼前这一幕发生在3月20日下午一点,台东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说有一位年轻的外地女子,在大名路台东八路路口徘徊很长时间了,神情恍惚,举止怪异,市民担心她遭遇不测,希望民警前来帮忙。

民警对女子的身份进行核实,女子姓李,重庆人,今年23岁。随后民警通过户籍系统,联系到了女子的家人。

得知女儿的消息后,女子的母亲李女士连夜从重庆赶到了青岛。李女士说,孩子是跟着她在单亲家庭长大的,性格有些孤僻,自从谈了这个男朋友之后,行为变得有些怪异了。

与家人团聚后,女子的情绪稳定了许多。随后,就跟随母亲返回了重庆。

年轻人遇到感情问题,一时想不开容易受伤害,作为家人一定要及时开导,实在不行可以带着孩子咨询心理医生,我想这个结一定会解开的。千万不要放任不管,更不能让孩子一个人离家这么远,万一出意外,后悔都来不及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