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转悠1个多小时迷路 语无伦次向民警问路

2018-03-23 06:21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轿车走走停停,民警拦下一查,司机不光满身酒气,说话都语无伦次,还向民警问路。3月20日,驾驶员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青岛城阳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1月10日凌晨1时45分,正阳路双拥路路口,城阳交警大队上马中队民警处置完一起交通事故后返回。途中发现一辆顺行小轿车沿正阳路由东向西行驶,该车走走停停,民警觉着蹊跷将车拦下,司机打开车门时,民警闻到他身上一股浓烈的酒味,司机摇摇晃晃,说话语无伦次,明显在醉酒状态。言语中民警只听出男子迷路了,他还向执勤民警问路。民警只得将其车辆和人带到中队处理。酒精呼吸测试显示,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4.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对该司机血液进行检验,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9mg/100ml,男子涉嫌危险驾驶犯罪。

据了解,驾驶员李某今年24岁,户籍菏泽市人,暂住城阳区从事饭店厨师工作。当晚9点左右,李某与表哥在下马社区一处大排档吃饭。李某喝了半斤多白酒,一直喝到次日凌晨,李某饮酒后开车送表哥回家,返回途中迷了路,在高新区转悠了一个多小时,转到正阳路时被民警查获。3月20日,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