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到杜鹃花开时!2018西海岸杜鹃花会本月底开幕

2018-03-24 14:52 作者:陆波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又到杜鹃花开时。记者3月23日从西海岸新区获悉,2018西海岸杜鹃花会将于3月31日在大珠山风景区开幕。与往届花会不同,本届花会以“花开四月天,醒动西海岸”为主题,围绕“玩乐更自如、赏花有乐趣”重点打造了一系列体验休闲玩乐活动。

3月31日开幕后,大珠山景区将现场开展百米画卷创意绘画及涂绘DIY、花艺赛、花仙子巡游、花满城绿植领养、“PK卡路里”健康登山、“花吃”美食坊美食展销、非遗文化展示体验等活动,为花会量身定做的全省首届抖音大赛、春醒之旅百车酷玩自驾活动等活动也将同时展开。

本报资料图(记者 王凯 摄)

本报资料图(记者 王凯 摄)

大珠山万亩野生杜鹃花遍布三个山谷,漫山遍野,十分壮观,被誉为“江北第一赏花奇观”。根据气象部门发布的花期预报,今年大珠山的杜鹃花预计于3月31日前后初开放,4月3日前后可进入观赏期,清明节小长假至4月中旬期间将是最佳观赏期,而另一个杜鹃花品种“映山红”的观赏期预计在4月下旬至“五一”小长假期间。(记者 陆波 通讯员 樊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