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中能举行新赛季出征式 新帅新援齐亮相目标冲甲(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 责任编辑: 2018-03-24 22:06:02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2018中乙联赛即将开战,青岛中能也举行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今天上午9时,在青岛岸琴御公馆,球队新任主帅戈兰率领第一助教萨沙、科研教练佐兰、守门员教练米兰、体能教练弗拉迪米尔与球迷见面。间歇期引进的陈佳奇、胡俊、于祥、魏基业、朱晓健、李凯六位新援,以及从青年队选拔的王光超、宁大亭、魏东亮、王泽阳、王宗哲、曹国峻等年轻球员悉数登场亮相。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表示,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冲甲。

俱乐部总经理黄建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在戈兰率领教练团队入驻中能以来,经历三个多月的磨合后,全队上下整体状态良好,在最近四场热身赛中,球队也是以全胜收场。重回青岛的老故人戈兰在出征仪式上的发言也是非常务实,“我不喜欢去做文字游戏,赛场上的结果和成绩才是最重要的,球队的目标就是冲甲,我不会让大家失望。”

俱乐部新赛季提高了比赛奖金,每场赢球奖金40万元、平球奖金20万元,每连胜一场增加10万元奖金,封顶80万元,重点场次增设特别奖金,同时集团为全队设立冲甲重奖。

中能的克罗地亚青训总监也在出征仪式上讲了中能青训目前状况,目前中能青训体系健全,比大多数中超球队青训建制还健全,去年U15取得全国前六,U16守门员被选拔到国家队,U17队伍打败了广州恒大这样的强队,成绩斐然。U19队伍为职业队输送了很多队员,其中七名队员进入主教练戈兰的大名单,最后两人成功在新赛季代表中能打中乙。而且U19还跟着中甲打联赛,过几天中能还有新的外籍教练将加入青训阵营。

因为天泰体育场升级改造,青岛中能新赛季将主场临时迁移到了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为方便市内球迷到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观看比赛,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在交运集团支持下,特意租赁四辆球迷专线温馨巴士,接送球迷往返虎山训练基地和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集合时间为3月25日(本周日)上午11点30分,路程约1个小时,集合地点在中能虎山训练基地(金水路1657号)。

球迷也可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路线:即墨16路、即墨19路、即墨29路、即墨34路公交车都途径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球迷朋友们可在山师实验学校站下车。自驾出行的球迷可以在电子地图搜索皋虞路即墨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从市区开车过去大约需要40分钟到1小时。

中能已确定在即墨的比赛场次信息:足协杯3月25日14:00青岛中能VS广州昊昕;中乙联赛4月7日15:00青岛中能VS河北精英;中乙联赛4月14日15:00青岛中能VS北京理工;中乙联赛4月28日15:00青岛中能VS长春百和嘉路喜;中乙联赛5月12日15:00青岛中能VS沈阳东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