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产后抑郁失联 民警把大珠山找了个遍结果出人意料

2018-03-25 15:43 来源:蓝睛
分享到:

现在天气开始暖和了,无论大人、孩子都想着多出去活动活动,但是有些身体状况较为特殊的人员,还请家人多上心。

3月14号晚上6点左右,公安黄岛分局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接到一位女士报警,称其女儿带着孩子在爬大珠山时失联,自己已经在附近搜寻很久也不见人。

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民警曹栋斌:这名女子经我们了解是生完孩子以后,她产生了产后抑郁症,最近因为家庭琐事,产后抑郁症更加加剧了,当天是她的母亲带着她,还有这名女子的孩子,到大珠山上去散心,刚爬了山没多久的时候,这名女子就有意识的将其母亲甩开,抄小路在山里消失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失联女子的电话已经关机,民警马上联系了相关的救援队上山寻找。

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民警曹栋斌:我们当时搜索到次日凌晨四点,在整个大珠山的风景区内都没有发现这名女子,所以我们推测可能是已经下山了,我们调取周边的监控,发现这名女子在3月14日的晚上7点左右的时候已经下山了。

现场监控:这个女士带着孩子,现在是19点26分,3月14号,已经从大珠山下来了,她往这个(北边)这个方向走。

在小口子边防派出所查到的监控中,女子一闪而过,再没有其他线索,情急之下民警一边调取监控查找其行动轨迹,一边向周边的公安机关发出协查通报。3月17号早晨,失联女子的家属给民警打来电话说,人已经找到了,但地点是在胶州。(记者 于海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