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澡堂里咋有个男的?胶州一女子受惊吓报警

2018-03-27 14:52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维修工还在女浴室工作,不知情的女顾客已脱衣准备洗澡,3月26日,胶州一洗浴中心发生意外,一名女顾客受到惊吓报警。目前,洗浴中心向当事人道歉,但双方未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

26日早晨7时许,胶州市民王女士来到胶州市福州路与徐州路丁字路口西侧的海天祥洗浴中心洗澡,在前台办完手续之后,王女士便走进了女更衣室,此时王女士看到更衣室内一名浴室的女服务员正在睡觉,王女士也没有打扰,而是脱光了衣服,径直走进了内部的浴室,可是没想到此时意外却发生了。“我当时已经走了进去,却看见里面有一个男人!”26日上午,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当时脑子一瞬间空白,尖叫着退出了浴室,回到了更衣室,着急忙慌的把衣服穿上。缓了一会儿,她才想起来去前台询问情况,工作人员告诉她女浴室中的男子是维修工,王女士进去洗澡的时候,维修工正在维修浴室。王女士随后报警,民警随即赶到现场。

26日下午,记者来到海天祥洗浴中心,该中心韩经理告诉记者,早上发生的事情的确是洗浴中心的工作失误,由于女宾部的服务人员当时睡着了,没有及时将里面有修理工的事情告诉王女士,导致了王女士遭遇不快,对此洗浴中心已经向王女士道歉。为了补偿王女士,洗浴中心答应给王女士30张洗澡券,但是被王女士拒绝,双方目前依旧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商讨。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