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高速公路里程和密度在全国均排第二

2018-03-27 16:02 作者:蒋甜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上午,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市公路管理局局长赵子义做客《行风在线》时介绍,青岛高速公路通车里程是818公里,在全国排在第二位。在高速公路密度上,仅低于广州,普通国省道青岛市在全省排第一。   

在高速公路后续需要改进跟提升的方面,赵子义表示,青岛高速公路六车道不多,有些局部路段现趋于饱和。下一步,按照全省统一规划,重点高速公路就是扩宽改造,包括整个交通路网的互联互通。其次,将对整个交通路网进行网络优化升级,拥堵路段进行扩容。最后的重点工作是农村公路,在养护、依法管理以及通客车上下功夫,形成城乡统一一体的交通体系。 

网友反映,流亭立交桥承担交通压力大,有没有解决瓶颈的规划?针对这个问题,赵子义回复称,现有规划在流亭立交桥外围,把过境交通提前分解。如开往济南、日照、烟台方向的过境交通提前分解出去,减轻流亭立交桥的压力。目前,该规划还是论证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