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消息!青岛这项大工程 将让双埠立交告别拥堵(图)

2018-03-28 06:09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说到双埠立交桥上下桥拥堵的问题,

相信很多驾驶员朋友都有感触。

因为大型运输车辆多,路口狭窄,

堵车现象不仅仅是早晚高峰才会出现,

而有关在这里建设立交的呼声也一直很高。

今天,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公路局局长赵子义今天做客新闻广播FM107.6《行风在线》时透露:建设立交的规划方案已经获批,预计年内开工!

双埠立交规划方案已获批预计年内开工

双埠立交下桥口位于双高路和双元路交叉口,大型运输车辆多,又是一个多岔路口,狭窄,堵车问题已经存在多年。

在今天的行风在线节目中,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公路管理局局长赵子义介绍,为缓解这一路口的拥堵,建设大型立交的方案已经获批,城阳区政府牵头,市交通委、市建委参与、政府财政给予补贴,高新区政府也会财政支持。

双埠立交什么时间能开建、何时建好呢?赵子义表示,开工时间拟定在省运会之后,也就是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赵子义介绍,应该按计划是去年建设,但是因为省运会,如果这里一封路,交通会很困难。

【规划】下载智慧青岛APP,打开便民服务栏目中的“青岛规划”,查看最新规划动态、公示公告和规划成果,随时随地了解城市变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