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车刮擦车主争执不下 交警快速调解:走快赔程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28 21:01:07

事故现场双方争执不下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波 王伟伟)今天上午10时左右,湘潭路与重庆中路路口发生了一起车辆刮擦事故,李沧交警事故科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分清双方当事人责任,因车辆损伤轻微建议当事人走快速理赔程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两辆白色轿车一前一后停放在重庆中路北向南左侧两车道上,后车左前方与前车右后方发生轻微刮擦。当事人因责任无法划定找来了交警。交警现场介绍,两辆车均有观察不周、压线行驶的责任,且事故轻微、车辆损坏很小,当事人责任相当,建议走快速理赔程序,现场给两位当事人普及了快速理赔有关规定。

原来,当事人双方不太懂快速理赔流程,导致发生刮擦事故僵持不下,互相指责。李沧交警介绍,因为车辆轻微刮擦发生争吵、造成交通拥堵的案例并不在少数,当事人大多是因为不懂快速理赔流程,理所当然的以为刮擦事故处理起来非常麻烦。其实,轻微刮擦走快速理赔程序最高效,不仅节约警力资源,还能给双方当事人省去不少麻烦。最终,在事故科民警的调解下,双方当事人认识到自身的错误,同意走快速理赔程序,简单便捷的享受车辆定损及理赔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