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流亭街道西部将新建36班怡海路小学 明年9月投入使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3-28 21:00:01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记者从城阳区政府获悉,为了解决流亭街道龙湖片区教育资源短缺的现状,今年城阳区将建设怡海小学。

流亭街道西部片区,尤其是火炬路以南区域,目前已经有龙湖滟澜海岸、青特等多个新建小区,大量人口入住,但是教育资源相对短缺。按照计划,规划中的怡海小学已列入城阳区2018年政府重点投资项目,该小学位于龙湖滟澜海岸小区东侧,建筑面积约1.86万平方米,设36个教学班。建成后,新增教学班22个,新增学生数990人。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9月份投入使用。

怡海小学建成后,根据招生划片原则,龙湖片区适龄儿童应到怡海小学就读。此外,在怡海小学周边,还规划了36班初中和60班高中,未来将适时启动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