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畅玩灵山湾喽!青岛电影博物馆及万达茂票价正式发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 2018-04-01 06:08:16

青岛电影博物馆

青岛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苗宗喜)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青岛东方影都联合主办的“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青岛东方影都开票启动仪式”今天在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隆重举行。青岛电影博物馆、万达茂三大乐园、星光岛星级酒店群、游艇会等多业态首次公开票价,涵盖电影文化、主题娱乐、休闲度假和海上旅游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全面开业运营后,一个影视主题鲜明、关联业态丰富的影视文化消费区将出现在灵山湾畔。

青岛电影博物馆4月28日开放 票价60元

记者从西海岸发展集团获悉,青岛电影博物馆将在4月28日开放,票价为60元。青岛电影博物馆是以“科技”为动力、以“文化体验”为核心的“未来博物馆”。青岛电影博物馆作为山东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博物馆,由西海岸发展集团投资建设运营,主要分为序厅、世界厅及青岛厅三大展厅。

世界电影展厅追寻了电影诞生至今的历史源流,从无声到有声电影、从黑白到彩色电影、从胶片时代到数字时代,通过360°全息影像、VR体验、裸眼3D、动作捕捉等技术,让观众沉浸在影像世界中感受电影的神奇魅力。青岛电影展厅展示了岛城百年的光影历史,以电影蒙太奇的手法配合光影mapping飘带造型,从中国第一家电影院到中国第一位影后胡蝶,深入的展现了青岛与电影的不解之缘。透过环幕被动式3D影片,以穿梭式的镜头叙事,带领观众感受魅力影都的璀璨未来。

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青岛东方影都开票启动仪式

万达茂水乐园通票180元

在开票仪式上,青岛东方影都现场公布了主要业态的票价体系和产品信息。其中,万达茂的三个乐园票价公布,水乐园采用通票制通票价格为180元、主题乐园和电影乐园采用分票制,主题乐园80元4个项目和120元欢乐卡,电影乐园的龙宫夺宝、灵剑封神均为60元;游艇会中型帆船300元出海40分钟,豪华游艇包船6000元1小时,还有星级酒店群的各个酒店房间也已经公布。备受关注的万达乐园票价亲民,组合灵活,旨在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的同时,让游客可以获得最佳的游乐体验;影视产业园、万达茂、酒店群、游艇会等亦同步发声,面向全球市场发布了各自的特色产品。

青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暨青岛东方影都开票启动仪式

千亿级影视文化旅游产业链值得期待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转型升级,灵山湾以东方影都项目为代表的新业态篷勃发展,精心打造的集超级乐园、影视产业、商业服务、酒店餐饮等为一体的综合体,不仅是中国影视产业的航母级载体,而且其多业态、“一站式”文旅综合消费属性,顺应了当前国际旅游市场的新潮流,它的休闲旅游、影视产业参观功能,必将丰富青岛市民的业余生活,并对区域旅游发展发挥协同促进作用,灵山湾必将成为青岛旅游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引擎。

灵山湾拥有全国最大文化旅游商业综合体和全球投资最大影视产业园以及星光大剧院、酒吧街等业态将于4月28日全面开业,在不久,游客不仅可以在灵山湾享受温润的海风、乘游艇出海,还可以观赏明星红毯秀,灵山湾的影视文化产业将全面提升青岛文化产业水平,奠定青岛“电影之都”地位。作为成为世界影视文化旅游名城,青岛未来的欢乐中心在这里,青岛“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首选体验地在这里。千亿级影视文化旅游产业链,将带来千万人次以上的游客,更将带来10万人以上影视文化产业链的稳定就业,灵山湾将以华丽的姿态展现给大家一座澎湃发展新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