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一女子在崂山北宅附近走失 你见过她吗?

2018-04-02 15:5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市民马先生通过爱青岛求助,他的母亲于4月1日11点左右走失,至今未归。

马先生说,他的母亲名叫王红卫,今年52岁,离家当天她穿着黄色上衣,黑色裤子,扎着辫子,身高1米67,体态微胖,在崂山北宅我乐村失联,目前他和家人已经报警。

“据监控显示,我母亲于昨天上午11点半左右最后出现在北宅街道河东村附近,目前九水派出所的民警已经出去帮忙寻找了,希望能有好消息。”马先生对记者说道。

据马先生介绍,其母王女士在几年前曾患有癔症,但这几年一直没有发病。最近一段时间因为身体劳累,病情复发,可能是造成她走失的原因。

监控拍到的画面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拨打15066817586与马先生联系,或拨打爱青岛报料热线85702127与我们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