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自拍博物馆”在洛杉矶开幕 探索自拍的艺术(图)

2018-04-02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自拍博物馆”在美国洛杉矶开幕,以互动式展览探索自拍的历史与文化现象。

“自拍博物馆”在洛杉矶开幕,展品中大量的自拍杆。

据报道,这个快闪博物馆只开放两个月。创办人洪顿和马米多夫认为,自拍照不单单只是相片而已。洪顿说:“自拍照拥有令人惊讶的丰富历史,从人们开始创作艺术以来就存在。”

“林布兰作了数百幅自画像,杜勒有五幅、梵谷几十幅。他们也创造了自己的肖像,这有什么差别吗?”

“自拍博物馆”在洛杉矶开幕,展品中包括著名的猩猩“自拍照”。

在自拍博物馆,参观者将能够通过艺术、历史、科技和文化的角度,探索自画像的自拍的历史,同时通过博物馆的互动装置,进行一些富有特色的自拍。这座博物馆拥有超过15个独特的展品。

“自拍博物馆”在洛杉矶开幕,参观者在博物馆中自拍。

在博物馆的网站上,包括梵高的自画像、《蒙娜丽莎》、米开朗基罗的大卫雕像等等都被加上了智能手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