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玩转樱花季:假期首日日本超人气女团空降世嘉都市乐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4-05 22:02:19

青岛新闻网4月5日讯(记者 王爽)美好的4月,有春的气息。正值清明小长假,青岛世嘉都市乐园(青岛JOYPOLIS)游客满满,首日纳客量高达2000人次。4月樱花季,世嘉都市乐园准备了诚意十足的精彩活动,就让我们抓住清明节小长假,放下繁重的工作,到青岛JOYPOLIS狂嗨一场吧!

4月5日下午,在初音未来mini音乐会结束之后,日本超人气女团KissBeeWEST5名成员来到青岛JOYPOLIS,与青岛粉丝零距离接触,送上2首歌的现场LIVE,更有欢乐多多的互动游戏,访谈环节让你认识到不一样的爱豆。

据了解,日本超人气天团KissBeeWEST,由一群高中生组成的青春派美少女组合。小小的年纪有大大的梦想,一点一滴的努力只为给粉丝带来更大的惊喜!!年轻的态度,为梦想实力开唱,错过的粉丝不要失望,4月6日上午10点30分,KissBeeWEST的第二场演出还会与大家见面哦!

除此之外,青岛JOYPOLIS不是市集全馆开售原创手作品、古着服饰、书法手工等,花茶点心、玩偶饰品也不可错过。樱花×娱乐+市集=青岛JOYPOLIS期待您的光临。

青岛世嘉都市乐园(JOYPOLIS)是SEGA连锁品牌继东京、大阪、迪拜之后的全球第四家,中国第一家都市乐园,以世嘉70年的游戏动漫文化为基础,集合了领先的数字科技和都市娱乐的焦点,新颖的室内游乐、靓丽的色彩元素、贴心的现场服务和与众不同的游艺组成,成为了我们休闲娱乐必去的室内都市乐园之一!

※超值感受:世嘉70年游戏动漫文化,20年主题乐园金牌服务品质,致情怀,致匠心!

※超凡体验:23项大型游乐设施,100余台小型游艺设备,70%世嘉独家研发,常年更新。

※超赞推荐:闪电骑士(过山车)、头文字D真车、变形金刚、狂野之翼、致命闪电战、UFO娃娃机……

※超大空间:一万平米的超大室内主题乐园,东京、大阪、迪拜、青岛、上海,全球连锁!

※超长时间:每天10:00-22:00,365天全年无休,不受季节和天气影响,时时刻刻都是春天!

※超级地标:位于青岛市政商核心地标,东临市政府,南靠浮山海湾、五四广场、奥帆中心(5A),位于全国最大万象城内(60万平)。

※超级便捷:地铁3号线、2号线五四广场站直达,6000个停车位;万象城吃喝玩乐购上千家配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