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差评!醉酒开车遇民警,男子当街上演心脏病发

2018-04-06 08:36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男子醉酒遇到民警查车,却假装心脏病发在地上打滚,试图躲避检查。这一幕发生在3日的沈海高速。最终,男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

4月3日晚上21时50分许,一辆白色小客车途经沈海高速公路九龙收费站时,被正在执勤的青岛同三高速公路二中队民警拦截检查。在检查证件时,民警发现驾驶员主某脸色发红、眼神迷离,且身上散发着浓重的酒味,执勤民警遂即要求其下车接受酒精测试。

面对交警执法,驾驶员主某拒不配合吹气测试,并假装心脏病发在地面上打起了滚,在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执勤民警只好将主某抬上警车带回中队执法站另行调查。

回到执法站后,民警又再次对主某进行了酒精吹气测试,结果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03mg/100ml,已远远超出醉酒标准规定值。

经询问得知,因临近清明节放假,驾驶员主某当天晚上和同事们在一起聚餐,期间主某接连喝了六、七瓶啤酒。由于回家心切,在散席后,主某便想趁着高速交警夜间不上班的时机驾车返回日照老家。谁知,主某刚驾车行驶到九龙收费站口,便被执勤交警查获酒驾行为,因担心受到处罚后被拘留,主某便假装心脏病发企图蒙混过关,结果因演技拙劣,还是被执勤交警一眼识破。

由于驾驶员主某涉嫌醉酒驾车,执勤民警在进行规劝教育后便将其带至附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待化验结果确属为醉酒后,主某将因危险驾驶罪面临吊销驾驶证,并处罚金和半年内的拘役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