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瑞昌路187号项目规划变更 二期将增设一所六班幼儿园

2018-04-08 12: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 (记者 李倍)4月8日,青岛市规划局发布了瑞昌路187号片区改造工程(颐和广场)规划变更批前公示。项目二期将增加一处六班幼儿园,住宅户数由725户增加到1325户。

根据规划内容显示,该项目位于瑞昌路187号,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办公。变更内容为,在项目容积率不变的情况下,将集式中商业调整为分散式商业,商住比例由原来的7:3调整为2:8。并且在二期用地范围内新增一处6班幼儿园。

变更前后鸟瞰图

变更前总图

变更后总图

根据规划变更前后经济技术指标显示,B区办公面积由原来的65676㎡变更为13400㎡;商业面积由原来的23438㎡变更为6569㎡。变更后B区住宅面积为72295㎡,六班幼儿园面积为2800㎡,住宅户数从725户增加到1325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