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开发区打造欧亚金融大厦 建成后年产值可达66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 2018-04-08 21:56:42

 

欧亚金融大厦效果图(图片来自胶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青岛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 任俊峰)4月7日,胶州开发区欧亚金融大厦项目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大型机械轰鸣作业,工人们正在加紧时间施工,确保项目能尽快交付使用。

项目施工现场

记者了解到,欧亚金融大厦共有21层,目前主体已完成7层,酒店、公寓等同步推进已完成主体工程的60%,建成后将由金融部门为入驻胶州开发区的各单位提供金融,商务办公等服务,中启大厦将成为中启控股集团新总部。随着胶东国际机场的建设,其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等将为商务接洽,机场旅客及机场工作人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欧亚金融大厦效果图

欧亚金融大厦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金融服务、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成为新的时尚生活中心,建成后年产值66亿元。 

欧亚金融大厦效果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