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为精准帮扶村庄捐资绿化

2018-04-09 10: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乡村振兴助发展精准帮扶献微爱

共青团青岛市委联合爱心企业为精准帮扶村庄捐资绿化

(通讯员 宋淼)4月8日,团青岛市委联合中建三局(山东)开展2018公益健步行活动,80余人齐聚世园会,身着白色运动服,手举团旗,迈开脚步,一行人浩浩荡荡拉开了本次公益健步行活动的序幕,为世园会沿线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blob.png

选手出发

blob.png

过程掠影

当天,春风和煦,暖日当头,世园会园区中人头攒动,充满欢声笑语,中建三局(山东)青年职工、农民工代表等80余人开展了全程共4.8公里的公益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将健步走的活动形式与公益事业相结合,鼓励大家走出室内,感受自然风光,倡导环保低碳出行。在活动沿途还设立4个爱心收集站,参与人员通过完成关卡任务收集小树贴纸,将所收集到的贴纸将化为绿化资金用于资助精准帮扶村庄。首批资金为精准帮扶村庄捐赠绿化资金2万元,开展绿化美化,助力乡村振兴。

blob.png

为青岛团市委精准帮扶村庄绿化捐资

“积极响应团市委号召,我们以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为契机,成立微爱品牌志愿服务队,自2013年以来,连续六年精准帮扶平度市店子镇希望小学;从去年起,企业在黄岛聋儿语训中心成立巾帼微爱青年志愿服务基地,每季度对中心师生给予精准关爱。我们以分公司团委带动各项目团支部,让微爱行动下基层,强常效。”中建三局(山东)团委书记张晶晶告诉记者。

在团青岛市委的指导下,中建三局(山东)团委以青年文明号助千家活动为契机,成立微爱品牌志愿服务队,建立青年志愿服务基地,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六年精准帮扶平度市店子镇希望小学。活动以分公司团委带动各项目团支部为模式,让微爱行动下基层,强常效。

团青岛市委围绕扶贫领域,带领企业开展精准扶贫活动,鼓励企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本次公益健步行活动通过与央企联动,进一步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blob.png
活动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