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方便 到仰口买海鲜 多条途经公交随车配备海鲜盒(图)

2018-04-11 21:1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公交为乘客提供清洁袋

青岛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杨广帅 詹海林)春季是吃海鲜的好时候,随着天气转暖,每到周末都会有不少市民到崂山王哥庄购买海鲜,到仰口景区、会场社区的海边垂钓、吃农家宴等。4月14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在各个周末根据客流情况,对途经王哥庄街道多个沿海社区的615路、618路、627路等公交线路调整运力、缩短发车间隔,为市民乘公交买海鲜提供便捷。

本周天气逐渐转暖,外出的市民增多,在交运温馨巴士途经崂山王哥庄街道的615路、620路等公交车上,每天都有不少专程到王哥庄集贸市场买海鲜的乘客,在途经雕龙嘴、黄山、青山等多个渔村的618路公交车上也是如此。“这个季节的虾虎很肥,我特意来王哥庄买点回去吃。”4月11日,市民刘女士坐在620路公交车上,手里拎着一袋子虾虎和一袋八带鮹,她是从城阳前金社区特意到王哥庄买海货,图的就是新鲜。刘女士说,新鲜虾虎回去上锅一蒸,八带鮹焯水后用葱凉拌,那真是满屋飘“鲜”。

为了让市民乘公交买海鲜更加方便快捷,交运温馨巴士将从4月14日起的各个周末期间,对途经王哥庄集贸市场、会场社区、港东社区、雕龙嘴社区、青山社区等地的615路、616路、618路、620路、627路等公交线路,根据客流情况及时调整运力,如遇农贸大集等客流高峰时,将会缩短发车间隔,保障高峰时段市民顺利乘公交车出行。同时,交运温馨巴士将会在客流高峰时段,对途经海鲜码头、农贸市场的部分公交车上放置便民海鲜盒,请市民在乘车前将海鲜自行包好避免洒漏,上车后将海鲜放在海鲜盒内,给他人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