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最美地铁线”试乘开启 公交车换乘攻略带你体验

2018-04-12 21:2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随着地铁时代的来临,青岛变得“越来越小”。据悉,4月13日-4月15日青岛地铁11号线将向广大市民开放为期三天的试乘体验。与贯穿城市地下空间的2号、3号线不同,11号地铁线以高架为主,依地势而起伏,市民可一路傍海观山色、赏春光。为方便市民前往11号线各大站点进行试乘体验,公交市南巴士特总结了有关乘车攻略,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换乘。

本次试乘期间,共开放苗岭路站、会展中心站、青岛二中站、青岛科大站、张村站、枯桃站、海洋大学站、世博园站等21个站点。市民可乘坐110路公交车前往11号线的青岛二中站、张村站和海洋大学站附近;要前往枯桃站进行试乘体验的市民则可乘坐119路、125路和126路公交车在枯桃花卉市场站下车,步行100-200米后达到。其中,想要体验花海的市民,还可乘坐125路公交车在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在海洋大学观赏樱花后,前往地铁海洋大学站进行试乘,一站式体验最美春景。

记者从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待地铁11号线正式运行后,该公司还将提供公交对接地铁的最佳换乘方案供市民参考,提前规划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