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方便市民换乘地铁2号线 三处“麦岛”站调整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8-03-05 06:37:10 字号:A- A+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为方便市民便捷换乘地铁2号线,缓解麦岛区域的交通拥堵,消除公交运行中的安全隐患,自3月6日起,将对该区域的部分站点进行调整。

其中,香港东路东向西方向的“麦岛”车站,西移80米进入港湾式车站内设置(麦岛地铁站B口处),涉及11路、104路(含区间)、110路(含区间)、125路、226路、227路、301路、304路、321路、379路、501路。宁夏路北向南方向的路西侧“麦岛”车站,因车站距离路口过近,公交车出站后需连续变更车道左转,不仅造成路口拥堵,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东移至香港东路(麦岛地铁站E口处)设置,涉及11路、110路(含区间)、125路、226路、227路、301路、304路、321路、379路。麦岛路北向南方向的“麦岛”车站,北移220米至宁夏路西侧港湾车站内设置,涉及316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