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300位名仕齐聚东方影都 文旅航母4月28日起航(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4-14 22:23:19

尊享体验开启全新征程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王爽 宁冠宇 刘倩倩)在青岛东方影都迎来开业倒计时2周之时,今天,青岛东方影都联合青岛新闻网举行了青岛东方影都名仕尊享体验日暨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文创基地揭牌仪式。来自岛城金融界、教育界、旅游界、社会名企、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以及青岛市自媒体联盟共300多位名仕,齐聚西海岸文旅新地标——青岛东方影都,提前探访青岛文旅融合的新成果,助力打造青岛文旅产业。

仪式在星光岛希尔顿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与会嘉宾率先参加了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文创基地揭牌仪式,这标志着东方影都成为自媒体联盟文旅研学的大本营,青岛自媒体的大V们也将强势助力青岛文化旅游产业大发展。

名仕签到

青岛东方影都高层在致辞中表示,青岛东方影都是万达集团打造的全球投资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也是青岛又一张崭新城市名片。未来,青岛东方影都将携手岛城各界,致力于打造青岛世界级文旅综合消费品牌。

青岛新闻网副总裁刘亮表示,青岛东方影都是中国影视产业的航母级载体,其多业态、“一站式”文旅综合消费属性,顺应了当前国际旅游市场的新潮流,为青岛增添了崭新的亮丽名片,也为岛城名仕之行带来超凡体验。青岛新闻网将联合社会各界,多渠道、多要素助力文创领域快速发展。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长王东升也在讲话中说到,自媒体联盟将积极在青岛文旅融合发展、文旅品牌及文旅地标等方面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催生优质的文创基因、优秀的文创企业和高品质的文创产品。

青岛东方影都高层致辞

青岛新闻网副总裁刘亮致辞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理事长王东升致辞

青岛市自媒体联盟文创基地揭牌仪式

近些年来,建立文旅IP已经成为全国各大文旅企业的共识,青岛东方影都高层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文旅IP的理念是很综合的东西,不是简单地设置一个卡通形象,谱写一段经典音乐就可以一蹴而就的。简单来说,IP就像名片一样,代表着一个文旅企业的性格,通过IP精准地向游客表达我们要做什么,我们能为大家提供什么。通过建立IP,文旅企业可以与游客建立起密切的情感联系,这是一个漫长的工作,需要时间的沉淀和酝酿。影视文化就是东方影都的IP,我们有电影乐园、电影博物馆、水乐园,未来还会引进秀场等等,影都一直都在利用电影元素结合主题娱乐来不断强化这个IP,希望广大游客朋友们会喜欢。”

万达乐园体验

       揭牌仪式结束后,岛城名仕们乘车环岛游览,并前往游艇会、万达乐园体验游玩。其中,青岛万达游艇会由全球顶尖的摩纳哥皇家游艇会(YCM)担任全程顾问公司,水域面积达到20.91公顷,包含大中小泊位共计230个,拥有顶级的硬件设施、欧式风格的岸上会所和一流的服务团队。位于万达茂内的青岛东方影都万达乐园由主题乐园、水乐园和电影乐园三个室内乐园组成,拥有国际首台室内悬挂过山车“崂山飞龙”、世界首台室内垂直跌落激流勇进“八仙过海”等多项顶级娱乐设备,可满足亲子家庭与年轻群体的全天候游玩体验,水乐园全年恒温,电影乐园充满奇幻和科技感,丰富多样的设备体验、精彩生动的演艺互动,给嘉宾们留下了欢乐回忆。

万达乐园体验

作为国家级滨海旅游名城,近年来,青岛依托自身优质资源在文旅产业方面加速蝶变,自2017年被评为世界“电影之都”以来,青岛东方影都以其综合业态集群的影视经济产业链,实现西海岸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总投资500亿元的青岛东方影都,牵手星光岛和朝阳山两大片区,涵盖影视产业园、万达乐园、万达茂、酒店群、大剧院、国际秀场、游艇中心等多个功能区,这一项目的落地不仅意味着影视文化产业强势崛起,也将带动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与人口结构转变,同时还会带动一大批相关产业的集群发展,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点、爆发点和闪光点。

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

游艇会

品牌酒店群

万达茂

据了解,青岛东方影都即将于4月28日正式开放营业,青岛“一站式”亲子家庭休闲首选体验地也将在西海岸全新绽放。届时,东方影都将极大丰富青岛市民的业余生活,满足各地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为西海岸区域旅游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作为青岛旅游新旧动能转换的典范,广袤的西海岸灵山湾,正崛起一座澎湃发展的文旅新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