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大研究生实践基地落户高新区 将搭建创新教育平台

2018-04-16 20:05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揭牌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从青岛高新区获悉,山东大学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日前在青岛高新区举行。根据协议,山东大学与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合作共建“山东大学研究生实践基地”,共同搭建以社会实践及实习就业为主要内容的研究生创新教育平台。

基地设立实践岗位40个,山东大学选派相关专业研究生到基地进行实践,由专门团队对参加实践的学生进行指导、监督和管理。据了解,青岛安邦水动力系统研究院致力于水动力系统、泵喷动力装备、石油输运装备等军民两用高端装备的研发和制造,已与多个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密切合作。

此次合作该研究院将作为山东大学优秀学子创业项目,与母校联合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致力于打造校企联合产学研融合的成功典范,助力青岛软件科技城产学研深入合作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