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家菜园里种3000多株罂粟 莱西一村民果断被拘(图)

2018-04-18 16: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莱西警方组织开展集中踏查铲除罂粟专项行动,有奖征集举报线索,对查实线索按照规定给予奖励。一村民在自家菜园种植3000多株罂粟苗被刑拘。

4月16日,莱西市公安局望城派出所获取线索:辖区村民林某某在其家西侧菜园里种植罂粟。派出所会同禁毒大队立即赶到林某某家进行调查。现场共查获罂粟苗3000多株。由于种植数量较大,林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民警当场将罂粟苗全部销毁。

莱西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称,莱西警方日前启动了踏查铲除罂粟专项行动,下一步将根据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大查处力度,对城乡结合部、偏远山区、果园、林场、蔬菜大棚进行广泛深入检查,并以曾经非法种植过罂粟的村庄、农户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展开铲除行动,严厉打击非法种植罂粟行为。

同时,莱西警方启动有奖征集举报线索,如发现种植罂粟的线索,请拨打举报电话(0532-66588214)或直接拨打110和各派出所电话向公安机关举报。对于举报线索公安机关将严格为举报人保密;对于查实的线索将按照规定给予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