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作!男子拿证一周酒驾共享汽车 停路中央睡大觉(图)

2018-04-19 06:10 来源:蛤蜊帮
分享到:

驾证越来越难考了,可有些好不容易考出来的人,却不珍惜,证还没捂热,就得还回去了。

松岭路北向南的中间车道里,一辆白色科鲁兹共享汽车就停在路中间,正副驾驶座上各有一名男子,躺在位子上,两脚伸在挡风玻璃上,呼呼得大睡。

交警敲了几下车窗,驾驶员醒了。

两人解释说是车辆故障了,那为啥不下车推到路边?

在路中间一停就是半个钟头,人还在里面呼呼大睡,这不是拿着生命当儿戏吗?

交警先将车推到路边,之后带着两人到中队进行处理。

在警车上询问时,交警突然闻到了一股酒味儿,随后对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测试。

经过网上查询,驾驶员是实习期,4月4号刚拿的驾驶证,经过酒精测试结果是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42毫克,属于酒后驾驶。

驾驶员张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未携带驾驶证,发生故障未将车辆移开,造成交通拥堵三项并处。将面临1250元罚款,因驾证实习期酒驾,驾证将直接注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