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假期去哪玩 解锁青岛东方影都新地图 组团玩穿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黄晓 | 责任编辑: 2018-04-19 21:34:02

青岛东方影都实景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黄晓)五一小长假将至,远途假期太短、近郊都已玩遍、宅在家又怕辜负了大好春光,还没想好假期去哪儿玩的看过来!4月30日,集健身、娱乐、趣味于一身的城市穿越赛再次登陆岛城,首次在西海岸青岛东方影都开赛,参赛者在挑战趣味任务的同时,还能第一时间解锁影都众多新地标,感受西海岸的秀丽风光!

娱乐·文化·休闲·美食 青岛东方影都承包你的小长假

位于西海岸灵山湾畔的青岛东方影都,自规划之初便备受关注,4月28日这座西海岸影视新城终于要揭开神秘面纱与大家见面了。定位为一站式游乐体验商业体的万达茂汇集了17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全球特色美食,还有省内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万达乐园。

万达茂实景

万达乐园由水乐园、主题乐园和电影乐园三大园区组成。近3万平米的室内水乐园四季恒温,拥有龙卷风暴、超漩、阳光水寨等18个项目;主题乐园拥有世界首部定制室内悬挂过山车“崂山飞龙”和世界首台室内垂直跌落的激流勇进“八仙过海”,还有乘风破浪、疯狂钟摆、跳楼机等17个游乐项目;电影乐园有龙宫夺宝和灵剑封神两个项目,是世界首创的3D互动电影乐园,让游客在亦真亦幻的沉浸式场景中大战各路仙魔。

水乐园

主题乐园

电影乐园

与此同时,山东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博物馆——青岛电影博物馆和星光岛星级酒店群、大剧院、酒吧街、游艇会也将在同天全面开业。本次西海岸城市穿越赛的点标将贯穿这些新地标,参赛者可在挑战趣味游戏的同时,一览西海岸灵山湾美景,并第一时间解锁新地标,引领朋友圈“网红”潮流。

解锁西海岸新地标

相约城市穿越赛 好玩还能拿大奖

近年来,户外运动越来越受城市居民的喜爱,相较于马拉松、山地越野赛等对体能要求较高的竞赛,城市穿越赛因门槛低、趣味性强而受到更多人的青睐,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既比拼脑力、体力,又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是增进队友感情的极佳机会。如果你厌倦了吃喝玩乐的聚会方式,不妨约上小伙伴,一起组团参加城市穿越赛吧!

组队挑战趣味任务

此外,4月30日穿越赛当晚,万达茂还将举办泡泡音乐节,所有完成比赛的参赛者均将获赠本场音乐节门票。专业DJ、实力乐队、酷炫的舞台效果、有趣好玩的泡泡大战,带你沉浸在摇滚和民谣的音乐海洋,感受千人K歌的嗨爆氛围!

泡泡音乐节舞台效果图

本次活动由青岛东方影都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万达乐园、六福珠宝、世纪缘珠宝、山东黄金、周大生、三户制造局、阳光财产保险青岛分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山东)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等众多品牌协办,为参赛者准备了含金量超高的奖品!完成比赛的参赛者除了会获得定制的纪念奖牌外,还可以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品牌手表、钻戒、K金项链、吊坠、金玫瑰花等奖品,还有娱乐项目体验券、餐饮代金券等众多礼券相送。

报名4月25日截止 团队报名更优惠

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报名正火爆进行中,参赛者需自行组队,四人一组且每组至少包含一名异性,在商定好队名后,以组为单位进行报名。》》点击查看报名专题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费:30元/人

报名截止时间:4月25日

企业、学校等团队报名更优惠,如需咨询报名、组队等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穿越赛小助手进行问询。

集合时间:4月30日13:0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以徒步或乘坐公交的方式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任务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挑战并抵达终点。

除参加比赛有机会赢大奖外,为穿越赛助威也有好礼相送!4月28日-5月1日10:00-22:00期间,至万达茂1号门入口处可免费领取助威卡一张,根据助威卡指示至3个点位完成合影任务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100%有奖,有机会获得K金项链、运动礼包等惊喜好礼!一起来为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加油助威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