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路上与丈夫吵架 女子怒夺方向盘停车躺路上轻生

2018-04-22 06:43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21日,一家四口驾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夫妻二人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愤怒的妻子抢夺丈夫手中的方向盘,强行将车在高速路上停下,并下车躺在高速路行车道上轻生。巡逻的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民警发现后,及时将其带离高速路,避免了一起惨剧的发生。

21日10时许,高速交警黄岛大队民警在巡逻时,突然发现前方行车道内有一黑色“不明物体”,车辆纷纷躲避,旁边应急车道还停着一辆小轿车。驶近一看,竟然是一名中年女子躺在道路中间,后面一名年轻女子正在将其拽起来,周围车辆呼啸而过,路面车流量很大,一旦视野不清或避闪不及,极有可能把躺地女子当成道路垃圾碾压,情况十分危险。

看到这一情况,民警迅速将警车停在车辆后方,开启双闪灯、打开警灯,确保后方车辆看到警灯及时避闪,对现场人员进行保护。经询问,原来是躺在地上的妇女与丈夫发生矛盾,其在丈夫开车过程中便发生肢体冲突,并抢夺方向盘,强行迫使驾驶员在车道内停车,并一气之下打开车门,躺在行车道中想一了百了。

该过程中,不断有车辆从她身边高速驶过,她的丈夫、女儿、外孙也都下车站在高速公路车道中,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虽然民警到达了现场,该妇女依然没有放弃轻生的念头,固执地躺在路中间不起来,见状,巡逻民警和她的家人赶紧将妇女抬上车。让其先将车驶下高速,到就近的王台收费站对其进行开导和批评教育。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张笑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