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高速口主副驾驶换座 男子无证驾驶拿妻儿作挡箭牌

2018-04-17 07:20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不是儿戏,近日,潍莱高速交警就查获这么一名违法驾驶员,没有证不说,看到交警,还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人换座,更让人感到后怕的是,车上还拉着孩子。

4月10号下午4点40分左右,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在平度南执法站执勤。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收费站入口100多米远的匝道上突然停车。透过前挡风玻璃,可以模糊地看到车内主副驾驶的一男一女正在换座。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在民警的追问下,副驾驶的男子承认之前是自己开的车。

酒精吹气检测显示,这名男子并未喝酒。而当民警再三让其出示驾驶证时,男子才改口称自己不是忘带,而是压根就没取得驾驶证。而被问到为何无证驾驶时,这对夫妻的回答更让人大跌眼镜,居然是因为孩子哭闹。

原来这名男子姓李,是平度本地人,当天一家三口要去潍坊。原本是有驾驶证的妻子要开车,而因孩子哭闹,非要让妻子抱着,自认为驾驶技术不错的李某居然主动要求开车。没想刚到高速口,就被民警抓了个正着。目前,李某因无证驾驶,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