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利!青岛文化惠民季启动 买书最高补贴40%(图)

2018-04-23 21:4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张力伟)23日上午,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我享文化福利全家共读好书”主题读书活动图书专区启动仪式在青岛书城举行。据悉,本届消费季将围绕“文化惠民”核心主旨,实施政府财政资金直接补贴城乡居民文化消费。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青岛市2017-2018文化惠民消费季将从今日起持续至10月底。期间将整合青岛书城、栈桥书店、市北书店、四方书城、李村书店、沧口书店、崂山涵泳·复合阅读空间、传媒书城、胶州书城、胶南书城、即墨书城、平度书城、莱西书城、城阳书店、开发区书城等文化消费资源,实现政府财政资金直接补贴城乡居民文化消费。

此次文化惠民补贴将以电子券的形式发放,七种面值的电子券将在“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官方服务号公开发放。看书(图书报刊)单笔最高补贴40%,个人年度补贴总额不超过500元。此外,即日起,“青岛市文化惠民消费季推荐图书”主题书展、书香青岛·2018全民阅读月“2017年青岛市民最喜爱的10本好书”主题书展、作家进校园活动、“汇泉讲堂”、名家讲座,全民阅读、书香岛城等一场场文化活动也即将在青岛书城轮番上演,感兴趣的书迷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文化惠民消费电子券通过“线上领取、线下使用”的方式发放。消费者只需通过手机关注“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微信公众号,进入官微,即可领取“青岛市文化惠民电子券”。消费电子券面值分别为5元、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200元。用户可选择在线上使用微信支付完成支付,也可到线下商店使用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完成支付。消费电子券不能兑换现金,不可转让,在个人年度500元额度内可多次领取。特别要提醒的是,消费电子券有效期为72小时,逾期自动作废。因此消费者可以在实体店铺进行消费时通过手机端领取优惠券,即领即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