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生死营救上演 工人断指 民警驾车15分钟将其送医(图)

2018-04-25 06:28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使用设备过程中,由于操作不慎工人四根手指被轧断,高速交警启用绿色通道,十五分钟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23日,胶州湾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

23日11时28分许,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呼救声,此时一名青年男子拖着手臂跑到胶州湾大队传达室进行求助,民警发现一名男子蹲在地上脸色苍白,右手像是被重物碾压后血肉模糊。意识到事态紧急,现场民警一面找来毛巾对其受伤部位进行简单包扎,事故科民警张震立即驾驶警车将受伤男子紧急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四零一医院进行救治,另一面通知指挥室与支队指挥中心联系请求对途经路线启用绿色通行,一场争分夺秒的接力就此展开。

此时伤员右手血流不止,因疼痛难忍一直倒吸凉气,见此情形民警不断对其进行安抚,让其放松心情不要紧张,最终在民警的护送下,仅用时十五分钟安全将其送达四零一医院,并与其工友一同将伤员安排妥当直至送进手术室后才默默离开。

经询问,受伤男子姓常,年龄17岁,在其亲戚所经营的精细化工公司帮忙,因机器操作过程中发生失误,不慎被折弯机将右手四根手指当场轧断,想到交警大队就在附近急忙与其工友跑来求助。在医院内医生表示正是民警的快速反应为伤员救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伤者家属对民警的救助表示衷心感谢与赞扬。(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李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