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科目一刚过就开车上路 无证驾驶被拘留(图)

2018-04-25 21:39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李先平 王伟伟)太心急,男子科目一刚过就开车上路,无证驾驶被李沧交警逮个正着。

4月24日晚,李沧交警在重庆中路与延寿宫路口设岗夜查。当晚22时40分,一辆悬挂着鲁B1X55E的灰色五菱牌面包车沿重庆中路南向北方向行驶至检查点约50米处时,该车突然停下然后右转进入路边临街商户的停车场内,见形迹可疑,民警立即跑上前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现场发现驾驶员逮某某不存在酒驾行为,当民警要求该车逯某某出示行驶证、驾驶证时,驾驶员出示了车辆的行驶证,却吞吞吐吐拿不出驾驶证,在民警的盘问下,逮某某只得说出实情,原来逯某某日前还未取得驾驶证、只通过了科目一的考试,自己觉得都晚上10:30了,交警应该回去休息了,于是侥幸开着老板的面包车上路,没想到刚刚出门就被交警查到。

逯某某将因无证驾驶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严厉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