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位酒司机真是不一般 喝完酒开车上路找代驾(图)

2018-04-23 21:50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近日,崂山交警加大力度持续开展突击夜查行动。4月19日晚,崂山交警在劲松八路同安路路口设置岗卡,查获三名酒司机。“我以为这样没事……”“白找代驾了,还是被查了……”

原来,在当晚的夜查活动中,崂山交警设置岗卡后,突然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停在路边,看起来不太对劲儿。别克车的奇怪行为引起了交警的注意,于是上前查看。一开车窗,好家伙!好大的酒味!原来,这位酒司机是开车出来找代驾,没想到,代驾还没找到,自己先被查了,简直得不偿失。

这边正处理着呢,路口处一辆小轿车被交警拦下,驾驶员看起来很是紧张。司机李某拒不承认自己喝酒,经测试,李某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89毫克,见自己躲不过了,李某只好承认自己确实喝了酒。原来,代驾刚刚把司机李某送到小区门口,李某心存侥幸,想自己把车开回家,没想到小区没口被查了。

既然都找代驾了,就差这百十米的路程了吗?交警正教育司机李某,路边又有一辆车被拦下。看到交警查车,车内两人远远的换了座,之后酒驾男子下车自己跑开,号称是去上厕所。经过测试,男子每百毫升血液含酒精28毫克,但他坚决否认自己开了车。随后,交警将他带回中队,调取监控进行比对。确认酒后驾车之后,将按照规定,作出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崂山交警近期将持续开展各项工作严查酒驾,劝告各位司机朋友,切勿存在侥幸心理,酒驾危险大,安全最重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