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再担心错过换乘站 温馨巴士60余条公交线路牌升级

2018-04-25 21:31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江敏 于周禾)4月23日,地铁11号线正式开通试运营,为方便市民乘坐温馨巴士准确换乘。4月25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温馨巴士陆续开始在对接地铁11号线、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的462路、606路、620路、617路等60余条线路的公交车厢内的线路牌进行升级,上面都增添了地铁换乘标识,以便市民一目了然地获知在哪一站能够换乘地铁。

25日,在汽车东站462路公交车上,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正在加紧将新制作的线路牌安装到公交车厢内。“地铁11号线开通后,我们对所属能换乘的公交线路重新进行梳理,在换乘公交站增添地铁标识,方便乘客换乘。如:606路沿途经过的深圳路仙霞岭路、会展中心、青岛二中站点,这三个公交站点附近都有11号线的出入口,新线路牌在三个站点上增添地铁标识,提示乘客换乘。”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地铁2号线、3号线开通后,他们是在线路牌上加贴地铁标识,方便市民公交换乘地铁。这次,温馨巴士对换乘地铁的公交线路牌进行全面升级,由原线路牌加贴地铁标识,改为直接更换带有地铁标识的新线路牌,更显美观大方。此次,升级新线路牌涉及60条公交线路。现在,温馨巴士正在加紧制作新的线路牌,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所有新线路牌安装到公交车厢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