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易峰也来青岛了!海量萌帅照片 还有更震撼的…

2018-04-27 08:55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4月25号奶茶刘若英刚来青宣传完新片,井柏然为青春画上了句号。

内心波澜未定,而今天岛城的小迷妹们又是一阵轰动…心脏不好的请自备氧气罩!

26号中午,李易峰以all black造型现身青岛,身穿卫衣的样子就像一个十几岁的大男孩。

抵达青岛后,峰峰看到远处前来接机的粉丝又伸长手与大家打招呼,真是一如既往的暖呀~~不叨叨,上照片!

白嫩、帅气,光看照片就让人忍不住想冲上去啊。青岛嫚儿怎能错过这个机会,李易峰一落地,欢呼声如雷!视频奉上,捂好耳朵~

真是发自五脏六腑的热情,小编的手机屏幕差点震碎!

还没说正事,峰峰这次可是带着能量来的,在《动物世界》推介会上,人不仅帅,还超会说话,又增粉了!不信你听听。



帅是必须的,演戏也是认真的!不仅演员高颜值,这次带来的电影也是大有来头,场景、阵容巨豪华。电影中的游轮命运号很是讲究,搭建历时四个月,连奥斯卡最佳男主道格拉斯都称是自己见过最宏大的置景。来一波剧照养养眼~

震撼!宏大制作挑战国内工业化制作新高度,像在看美国大片。好吧,坐等上映,期待李易峰以及各位演员的精彩表现。

内容来源:爱豆新闻、腾讯微博、秒拍、今日头条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