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 正文

五一崂山景区南线分两段运行 出地铁零距离换乘观光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爽 | 责任编辑: 2018-04-27 11:35:02

(供图/朱博文)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王爽)记者从崂山区旅发委获悉,为确保崂山风景区“五一”假日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和游客安全,“五一”期间崂山风景区南线观光车将实行“两段式”运行。

从2018年4月29日到5月1日,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至太清垭口区间、仰口至华严区间两段独立运行,垭口至华严路段停驶,门票两日内有效。巨峰、九水游览区运行模式、门票价格及有效期不变,提醒广大游客请尽可能选择公共交通到景区游览。

青岛地铁11号线开通之后,游客乘坐这条“最美地铁线”游览崂山九水景区更方便啦!据了解,崂山风景区九水管理处日前将游客服务中心“搬”到了地铁口,游客下了地铁,走过一段过街天桥之后,就能到达九水零换乘客服中心停车场,直接在临时客服中心买票检票乘坐观光车,让游客零距离换乘直达景区。

乘坐地铁出行的乘客购票方法

游客到达九水零换乘客服中心后,在售票窗口购买九水95元门票(含门票和观光车费);线上OTA购票,然后到网络购票专门窗口取票(线上购票须提前一天购买);关注“青岛崂山风景区”微信号或者现场扫描二维码,根据页面提示购票,并凭借购买完成的二维码验票乘坐观光车进入景区,无需排队就可凭票或二维码乘坐大巴车进入景区游玩。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