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通指南:万达茂28日开业 五一假期周边道路即将调流

2018-04-28 06:36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黄晓)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将于4月28日开业,因恰逢五一小长假,担心客流过多,万达茂周边将进行交通调流,滨海大道直行车辆不受影响,但双向车辆均不允许在万达茂附近拐弯驶入万达茂。因此,假期期间自驾前往青岛东方影都的司机朋友,特别是报名参加4月30日西海岸城市穿越赛的朋友,请收好这份交通攻略。

自驾行车示意图

由市区方向经滨海大道前往万达茂的朋友,请提前在黄海西路右拐至薛泰路,沿薛泰路直行1公里左右,至1号停车场。调流期间,石山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华山路均不允许滨海大道方向车辆右转驶入。另外,由薛泰路东向西而来的车辆只能停在1号停车场,1号停车场有约8000个车位。

由胶南方向经滨海大道前往万达茂的朋友,请提前在滨海路(连岛二路)左转至薛泰路方向,将车停在5号停车场,5号停车场有约4000个车位。调流期间,滨海大道西向东方向,在华山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石山路路口禁止左转。

万达茂门口的公交车站有L1、L9、K1、K2、开发区37路、黄岛303路、黄岛307路、黄岛308路、胶南5路、胶南305路等公交线路途经,公交车不受调流影响,是更为“靠谱”的出行选择。

2018西海岸城市穿越赛4月30日盛大集结

2018青岛西海岸城市穿越赛将于4月30日在青岛东方影都开赛,鉴于当天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建议参赛者尽量提前从家出发,为途中预留足够时间。同时,活动当天万达茂的停车场为应急备用,自驾前往的参赛者请根据现场指示,将车停至1号或5号停车场,之后步行至万达茂1号门外比赛签到检录处。

万达茂1号门(西门)示意图

集合时间:4月30日12:30签到

集合地点:青岛东方影都万达茂1号门外广场

友情提示:比赛专属装备礼包需各队派代表提前领取,内有队服、队旗、号码牌等,当天务必带好自己的装备包!

装备领取时间:4月27日、28日上午9:00-晚上19:00

领取地点:西海岸滨海大道1777号东方影都临时接待中心(电话:18353246036);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楼(电话:18678997537)

领取须知:出示穿越赛小程序可领取整个团队的装备,每个团队派一名队员领取即可。

西海岸装备领取地点

下载智慧青岛APP,可以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换乘。了解公交实时情况,再也不用浪费时间等公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