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伴,你在哪?”失忆老人家中走失 家人苦寻无果

2018-05-01 07:3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朱女士的丈夫叫张海元,今年60岁,29日下午五点左右,从家中走失,至今都没有音信,这可把朱女士一家给急坏了。

朱女士住在市北区东山路41号。在29日傍晚,朱女士的老伴张海元从家中意外走丢,张家人找遍了附近的大街小巷,可没有任何音信!

记者从朱女士那了解到,张海元在二十年前发生过一起车祸,因为伤势过重,在病床上躺了整整四年,四年间,没有任何的意识和知觉,在朱女士的悉心照料下,张海元这才从昏迷中苏醒了过来,可是醒来后的张海元,却失去了记忆,从那时起,一家人都时刻留意着张海元的举动,生怕再有什么闪失!

当家人发觉张海元走丢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一家人找遍了所有的地方,就是没有张海元的下落,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向派出所求助。

监控显示,张海元沿着门前的小路一路向西,朝四十二中方向走去,但是到了延安二路就没有了踪迹,因为是监控盲区,一家人也不知道该去哪里寻找!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家人也越来越着急,身无分文的他,会去哪里?能吃上口热乎饭吗?会不会长时间没有进食,导致糖尿病复发,并危及生命呢?如今,一家人除了漫无目的的寻找,只能默默地祈祷,祈祷张海元一切安好,祈祷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让老人早日回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