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花香百米长卷!青少年绘画展亮相首届青岛花博会(图)

2018-04-30 06:33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于舜)今天上午,首届青岛花卉博览会暨第十五届青岛枯桃花会节开启第二日,“花香百米长卷,开启美丽童年”青少年绘画展在枯桃花艺生态园入口百米石雕长卷旁火热举行,来自全市上百名青少年在家长的陪伴下参与了绘画活动,孩子们信笔涂鸦,创作出一幅幅“古灵精怪”的作品。上午9时许,枯桃花艺生态园百米长卷处已经人潮涌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向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发放绘画工具后,只见孩子们很快投入到了绘画创作中,发挥想象力进行涂鸦,白色的画布很快变得可爱灵动充满生命力。

活动现场

怒放的寒梅、盛开的荷花、青翠的大树……不一会儿,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作跃然纸上,《上善若水》《君子爱莲》《蔚蓝大海》等富有诗情画意的名字,展现着孩子们的创造力、想象力和童真童趣。绘画结束后曲森先会长为绘画优秀的小朋友发放了活动定制的“花香礼”

活动现场

活动受到孩子及家长们的热情响应和一致好评,不少家长表示很喜欢带孩子参与此类活动,让他们与更多同龄人一起放飞心灵,分享快乐童年。通过具有趣味性、创造性和观赏性的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创意能力和想象力,在美丽花乡,伴着醉美花香,绘制美丽画作,开启美好童年。

合影留念

上午活动结束后,远道而来的家长还带着孩子参观了枯桃花卉展馆,对展馆内竞放的百花赞不绝口,同时枯桃花卉交易中心同样人气火爆,不少市民纷纷趁着五一假期来此选购鲜花。据花博会工作人员介绍,花博会期间每天都有倍受市民欢迎的不同主题活动呈现,明日将有“人人动手学插花,幸福美丽带回家”免费插花教学,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来亲自来现场感受花卉的艺术魅力。(通讯员 刘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