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浪漫爆棚!快和玫瑰来场约会 即墨灵山玫瑰节开幕

2018-05-02 06:25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雨露晴阳,春耕夏耘

又是一年玫瑰盛开时

夏天即将来临

闻百花香,不如玫瑰。

看百花开,亦不如玫瑰。

2018第二届即墨灵山玫瑰节经过一年精心筹备和用心打造,正式开幕。

本次即墨灵山玫瑰节将展示30天,西姜戈庄村玫瑰园3000多亩玫瑰花竞相开放。为期一个月的“一花一世、香伊相伴”-第二届青岛即墨灵山玫瑰节,将以满园芳香和超高颜值迎接无数的游客入园赏花、游玩、拍照。

花海里的游乐设施

登高眺远镜头会更美

采摘区与玫瑰零距离

玫瑰的故事

玫瑰是蔷薇科蔷薇属植物,在日常生活中是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的统称。玫瑰原产是中国。在古时的汉语,“玫瑰”一词原意是指红色美玉。长久以来,玫瑰就象征着美丽和爱情。

玫瑰按颜色分类:红玫瑰、黄玫瑰、紫玫瑰、白玫瑰、黑玫瑰、绿玫瑰、橘红色玫瑰、蓝玫瑰和七彩玫瑰。

各色玫瑰盛开

你到来!惊艳了时光!“一花一世、香伊相伴”。

灵山玫瑰小镇风景区就坐落于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即墨西姜戈庄村,是江北地区最大的玫瑰花园区之一,也是青岛面积最大的玫瑰产业园区,景区几乎涵盖国内外所有的玫瑰品种,1200多种玫瑰花,其中享誉世界的品种达800多种。5月里,3000余亩的玫瑰相继开放,或娇艳欲滴,或含苞欲放,抑或灿若云霞,层次错落有致,造型生机盎然。漫步其中,花枝美丽动人,花香沁人心脾,犹如人间仙境。

玫瑰花,代表浪漫邂逅

那这个月你有时间,我有花,约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