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游客为青岛城市建设打CALL 期待越来越现代化、国际化

2018-05-02 14:1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以前,外地游客来到青岛,常点赞青岛“空气清新”“环境好”“景色美”;如今,除了这些,游客还会点赞“青岛城市建设速度快”“青岛交通出行更方便”等等。昨天,记者采访发现,面对青岛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步伐,游客纷纷点赞,感慨青岛的城市建设越来越好。在游客们的眼中,青岛已变得越来越现代化,越来越有国际大都市的气息。

五一小长假,走在青岛的街头,随处可见来到青岛放松休闲、享受假期的外地游客。高低错落的楼房,时尚摩登的建筑,气势恢宏的摩天大厦,车水马龙的十字街头……这一切都让游客们不由自主地赞叹。“青岛的高楼大厦真多,城市特别繁华。”第一次来青岛的大学生张睿兴奋不已,手上一直不停按动快门,各式各样的建筑和笔直宽敞的街道都进入了他的取景框。“青岛的变化真大啊。”北京的杨先生说,青岛景色优美,离北京的车程也近,所以每逢节假日,他们一家经常把青岛作为旅行的目的地。杨先生直言每次来青岛都有不一样的感觉,“青岛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城市建设越来越现代化、国际化。”

与成片的高楼大厦相匹配的是,城市的新建道路越来越宽阔,交通出行也越来越便捷。从江苏自驾来青岛的李辉这几天接连游览了西海岸、崂山等地,畅通无阻的城市大道让李辉的出行体验十分舒心。“马路很宽阔,也很平坦,跑起来特别过瘾。”而3条地铁线路的开通,则让不少游客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青岛速度。“地铁好快,车厢也这么漂亮。”来自潍坊的赵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他们在青岛游玩一直乘地铁出行。“栈桥、八大关、极地海洋世界,好多景点坐地铁就能到,真是太方便了,真羡慕青岛人随时有地铁可以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