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规划:国棉二厂四舍地块将建设农贸市场和停车场

2018-04-24 14:52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记者从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获悉,近日,市北区南山新村1号危旧房改造项目取得正式的规划设计条件,完成了项目定界等前期准备工作。计划7月进行土地招拍挂后,用于建设农贸市场和综合停车楼,以解决老城区停车难、缓解占路经营对市容环境及周边交通造成的压力,同时为周边居民提供了生活便利。项目建成后,农贸市场面积达到3300平方米,可提供停车位450个。

据了解,南山新村1号国棉二厂四舍始建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已有60多年的楼龄,因房屋本身年世已高,再加之年久失修,线路老化,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2013年该项目作为危旧房改造项目实施了房屋征收工作。(青岛广电记者 李海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