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尔路桥下七旬老人陷进淤泥 好心路人报警助其脱身

2018-05-02 21:4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警察同志,我看见海尔路桥下有一名老人陷在淤泥里出不来了,请你们帮帮他。”4月30日10时许,群众王先生报警称,在海尔工业园立交桥下有一老人陷到淤泥里,动弹不得。中韩派出所110迅速出警,一路沿线寻找,一直到海尔立交桥由北向南下桥口附近,发现一名老人双腿陷入淤泥中无法动弹。

“老人当时已经没有力气动弹了,状态很不好,裤子上全是淤泥,双腿一点都动不了。长时间的站立让老人筋疲力尽,过路群众将他扶起后,又跌坐在泥坑里。”民警担心长时间的固定姿势已经对老人身体造成了伤害,不敢轻易搬动老人,在确定老人仅是脚部麻木,腰部、腿部没有不适症状后,由两名民警合力将其架起走到路边,“可能被困已有段时间,搀扶时感觉他已经没有力气了,自己根本动不了。”民警说。

经详细询问,老人姓廖,78岁,市南人,自己的“老人机”坏了,独自来崂山区找维修点修理手机,结果不慎掉进一处泥潭里。好在路过群众及时报警,民警施救后成功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家属将老人带回。经了解,目前老人状态良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