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一家百亿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项目落户西海岸新区

2018-05-05 08: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昨日,青岛华侨城大型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在西海岸新区签约。项目预计总投资300亿元,由华侨城集团与青岛西海岸旅游投资集团合作打造,是继琅琊台度假海岸项目之后新区引进的又一家百亿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项目。

据悉,该项目将围绕西海岸新区小珠山风景区-灵山卫城-月亮湾海岸线约55平方公里范围区域、按照“文化+旅游+城镇化”发展模式,打造集滨海旅游、都市娱乐、主题酒店、购物中心、文化休闲、国际社区于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双方致力于将该区片打造成青岛发展新引擎和城市会客厅,成为青岛市的新名片和山东省文化旅游的示范性项目。

华侨城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央企,在大型旅游休闲度假区、文化主题城区和现代服务业集聚开发方面有着近三十年的经验,拥有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主题公园连锁、波托菲诺、茵特拉根小镇等众多品牌。(记者 陆波 通讯员 王闻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