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地铁8号线一年开工51个工点 开工率达到76.1%

2018-05-05 17:25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地铁8号线线路示意图(资料图片)

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5月2日下午,青岛地铁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在1号线海泊桥站施工现场举行,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地铁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地铁集团青年突击队代表王建表态:将始终牢记突击队宗旨,发挥青年突击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科学的组织,以必胜的信念和豪迈的气概,不畏艰难险阻,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近年来,青岛地铁集团团委始终围绕“服务企业、服务青年”、在青年成长创新平台搭建方面多措并举,主动适应时代发展、青年成长的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党政关切、青年所急、社会所需、共青团能为的交汇点,着眼增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生命力,着力擦亮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等“青”字号品牌。西海岸轨道公司青年突击队负责人单朋介绍,为了更好地发挥青年的作用,西海岸轨道公司团支部梳理了青年团员所负责的日常工作后,合理分配各项任务。

青年突击队成员来自各个部门,包括工程、设备技术人员,行政、宣传后勤保障人员等。青岛市地铁8号线有限公司队伍中以青年职工为主,是一支名副其实的青年军。在加快推进地铁8号线工程建设中,8号线公司这只年轻的队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年实现开工工点51个,开工率达到76.1%,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各项任务,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力量。

205路线局部调整

始发站改在南京路

记者3日从市运管局获悉,因始发站办公场地拆除后无法保障线路正常运行,且逍遥路小区周边道路拥堵严重,已不具备作为始发车站的安全条件,自5月5日起,对205路线进行局部调整,改由南京路至中山路环形,双向的高邮湖路、广电大厦、逍遥路小区等车站取消。

据悉,205路公交线调整后,线路由“逍遥路小区至中山路(环行)”调整为“南京路至中山路(环行)”。自“南京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中山路”车站,沿原路线运行至“南京路”车站止。

调整后取消:双向的“高邮湖路、广电大厦、天福苑小区、逍遥路、逍遥路小区”车站;下行的“燕儿岛路”车站;上行的“台东八路”车站。上行增设“海信立交桥北站”车站(并32路)。上行的“吴兴路”车站移至延吉路设置(并320路)。

调整后南京路5:30~21:10(末车延时5分钟),中山路6:10~21:45。调整后线路长度为10.1千米(减少2.55千米),其他不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