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汽车突然起火 热心公交司机挺身而出帮灭火(图)

2018-05-06 07:41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分享到:

现场视频

爱心公交司机

爱心公交司机

5月3日下午两点,团岛21路总站旁边,一辆依维柯汽车突然起火。千钧一发之际,两位21路公交驾驶员挺身而出。

当时王师傅和隋师傅都在总站等待发车,隋师傅最先发现火情,二话不说,提着灭火器就冲了上去,随后王师傅也紧跟着加入了救火的行列。

事发地点在团岛农贸市场对面,21路总站边上,道路窄,人流大,建筑密集,在监控视频中也能看到,在场等车的市民不少,着火的车辆与人行道只隔着一道铁门,真要发生意外状况,后果不堪设想。

从发现火情到消防队赶到,大约有十分钟的时间,在两位热心师傅和厂房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火势得到控制,一场危机,算是解除了。

两位师傅都不太善于表达,对于这场意外,他们说的最多的是没什么。可尽管言语不多,但他们的实际行动,却让在场的许多人温暖不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