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吾悦全民舞蹈大赛启幕 这就是街舞选手助力比赛

2018-05-06 09:19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舞动全城青岛吾悦广场全民舞蹈大赛启动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谭洋 黄晓)5月5日晚,由青岛吾悦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青岛市全民舞蹈大赛在青岛新城吾悦广场拉开帷幕,近千人齐聚一堂,共享激情五月舞蹈盛会。比赛将历时三周,共分6场海选和一场巅峰对决,启动仪式后首场海选火爆上演,动感的音乐、帅气的舞姿为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带来飞扬的青春活力。

青岛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邱玉磊致辞

青岛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邱玉磊、青岛新城吾悦广场副总经理丁文、青岛fm87.5及fm91.5广播台长郝力、这就是街舞全国12强嘉宾李琰共同参与了青岛吾悦广场舞动全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青岛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邱玉磊介绍道,青岛吾悦舞动全城是一场全民舞蹈大赛,本次比赛由青岛吾悦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将历时三周,分为六场海选和一场巅峰对决,将打造一场“激情五月”的舞蹈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将选拔出优秀选手进入5月20日举行的巅峰对决。除了大范围的宣传曝光和权威平台展播外,主办方青岛吾悦广场将为每场大赛冠军提供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还为脱颖而出的优秀获奖选手准备了众多奖品,为梦想铸造新的力量。

《这就是街舞》十二强嘉宾“电门”李琰现场助力

《这就是街舞》十二强嘉宾“电门”李琰来到活动现场,为比赛助力,现场街舞表演令观众们喝彩连连,在欢呼与掌声中,嘉宾们一起拉动启动装置,上万只气球从天而降,正式拉开了“我爱五月”系列活动之“吾悦舞动全城”青岛全民舞蹈大赛的帷幕。

随后,第一场选拔活动紧锣密鼓地进行,上百名街舞选手登台表演,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舞者们在舞台上展示自我,绽放梦想。本次全民舞蹈大赛,突出专业性、权威性、大众性,从少儿组至成人组,开设多种舞蹈形式展现全民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从而激发舞蹈爱好者素养及兴趣,培养舞者对艺术及文化的自信,吹响文艺复兴的号角。

舞者们登台表演

吾悦员工们也组队参与其中

“舞蹈是一种独特的艺术形式,它既展示一种艺术美,也展示出了全民时代的风貌”,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全民艺术比拼活动,把社会中从事舞蹈教学工作和艺术传播的舞蹈家们集结起来,带领不同年龄段的舞蹈爱好者们深入生活、提升艺术品性。主办方特别设置了现金奖励,鼓励追逐梦想的舞蹈爱好者参与,帮助优秀舞者勇敢追逐梦想。

首场海选冠亚军与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比赛不仅为岛城的舞蹈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也吸引了许多喜爱舞蹈艺术的市民前来共享文化盛宴。根据大赛流程,5月5日、5月6日、5月12日、5月13日、5月19日、5月20日均有竞赛赛事,身怀绝技的舞者们可报名参与,喜爱街舞的市民也可到现场观看,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